top of page

  淡滨尼分院

Yu Wen Tao 医师 CMC TCM _edited.jpg

于文韬  注册中医师

于医师执业中医师,师承于祖传中医师,新加坡中医学院毕业,擅长于针灸、方药及各种疑难杂症的治疗。
擅长针灸治疗各种疼痛、肩周炎、中医减肥、内科调理等。有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运用中药,针灸等各种中医治疗手段,为病人进行治疗与调理,使病人能在短期内改善病症恢复身体状况。他工作认真负责,对病人耐心细致,受到很多病人一致好评!  
 

Tampines_Physician_韩桂花(安娜)_2.jpg

​韩桂范  中医推拿师

专业按摩师证书。对治疗痛症、推拿、拔罐、刮痧等中医常见病有丰富经验。对颈椎病、关节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症状特别有效。除此之外,Anna还擅长精油按摩、经络按摩、保健按摩等。Anna是一位负责任的员工,对客户有强烈的责任感。

Tampines_Masseur_朱义红_2.jpg

朱义红  中医推拿师

拥有专业推拿师证,具有多年推拿经验。结合中医养生法则累积出丰厚的临床推拿手法,善于针对顾客不同症状作出判断并运用刮痧、拔罐、推拿手法帮助顾客解决问题。经验老道的义红也能通过淋巴排毒,保健推拿,肾部保养,肠胃调理等配套帮助顾客达到健康保健的目的。

WechatIMG336.jpg

刘芳  中医推拿师

专业推拿师证书,工作严谨认真,能够完美配合医师诊断,对顾客身体状况作出准确判断从而利用恰当的推拿手法达到最佳治疗效果。善于利用刮痧、拔罐、拨经等中医疗法改善肌肤与肌肉疼痛问题,尤其对头痛,失眠,落枕,颈椎病,肩周炎,女性专属保养、减脂、卵巢护理有着精湛的手法技艺!

CoCo.jpeg

CoCo  中医推拿师

CoCo拥有专业按摩师证书。作为一名专注且经过高度培训的员工,CoCo能够与医师紧密合作,根据每位患者的独特病情提供有效的治疗,促进他们从各种疾病中康复。CoCo拥有传统中医技术的专业知识,如刮痧、拔罐和筋膜按摩,有助于改善皮肤质地和缓解肌肉疼痛。这些技术在处理偏头痛、失眠、颈部僵硬、颈椎病、周围关节炎、各种女性保养问题、瘦身和卵巢护理等病症方面尤其有效。

WechatIMG142_edited.jpg

彭逸军  诊所前台

有着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活泼,为人诚实,有亲和力,工作热情,认真,踏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并会一直竭尽全力为前来中国中医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淡滨尼分院

分院地址:11 Tampines Street 32,#01-09A, Tampines Mart,S529286

乘车指南:坐地铁到淡滨尼地铁站,然后乘坐28或291 巴士到达 Tampines Mart。

抵达巴士:28, 291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30分,公共假期休息

电话号码:6789-62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