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医治疗

Discover the extensive TCM treatment options offered at our Chinese Medical Centre in Singapore.

 

By utilizing the knowled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CM), we are committed to improving your health. We provide a variety of treatments that are intended to address different health issues and encourage holistic healing. 

 

Our treatments include;

d0616638ce0040c4130c310b25533475.jpeg
​中医诊断

中药是中医治疗的重要方法之一。中医师通过望、闻、问、切(望,就是观察病人体态、面色,及舌苔。闻,就是嗅觉病人的体味、口气。问,就是询问病人的病史及当前病情。切,就是把脉,了解病人脉象)等手段,诊断病人的病因、病理并由此给出明确诊断。病情得到明确诊断后,中医师再从上千种中药中挑选10-20种中药,根据“君臣着实|”的配药原理进行配比,最终完成一个针对病人病情的中药处方,由中医师助理根据中医师处方为病人进行配药。

be7b8125ffc8f19292220383b2ee2ab0.jpeg
颗粒中药

“中国中医”“目前采用的都是颗粒中药。颗粒中药是目前最科学、最规范、服用也最方便的中药。中药科学家通过对中药材的基元和图谱分析,确定药性成分及应具备的标准。然后再根据这些确立的标准选择中药材。最后再利用科学手段将这些有效成分进行提炼浓缩,最后制成颗粒。其形状如同咖啡粉,因此服用方法也类似喝咖啡,方便快捷,携带方便。

中医治疗

best TCM acupuncture singapore
针灸治疗

针灸是中医治疗的主要方法之一。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在极短时间内消炎止痛。同时针灸又有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因此,凡是有疼痛、或身体不适的病人或顾客,都可以采用针灸方法解决疼痛及各种不适问题。

a86150fdd52a38a94c9525ca1120cd20.jpeg
艾灸治疗

​针灸的”灸“字,指的就是艾灸。中医讲:针之不到必灸之。意思就是说不能使用针灸的身体部位,要用艾灸,可见艾灸和针灸有着同样的作用,必针灸更灵活。由于艾灸不直接接触皮肤,因此更容易被病人接受。艾灸对于畏寒、宫寒、肾虚、足跟疼的病人,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TCM Treatment | best TCM acupuncture singapore
痛症治疗

症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颈肩痛、腰腿痛、足跟痛等时常发生,也是我公司接待和治疗最多的顾客。在治疗痛症方面,我们除了使用传统的针灸和推拿治疗外,我们还有自己研制的专门治疗久痛不愈的 ”消痛液“、”消痛油|“ 、”活络膏“ ,以及治疗急性扭伤跌伤的 |”黑药膏“。

You can experience the transformative power of TCM at our clinic in Singapore, where traditional knowledge meets cutting-edge medicine. Make a reservation for your visit today to start your path toward improved health and pain relief with TCM.

bottom of page